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审计简讯(第42期)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青岛:关注公园城市建设。紧紧围绕公园城市建设三年攻坚方案确定目标任务,密切关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情况,抽查青岛市本级、崂山区等四个区市的山头公园、滨海绿道等九类公园城市项目,助力打造质量精品工程。

吉林长春:助力汽车产业。在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中,着力关注汽车产业重大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关注项目债券资金拨付、建设用地规划审批、招投标实施以及施工现场进度管理等。

安徽蚌埠:举行审计技能竞赛。来自全市审计战线的6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研究型审计技能竞赛、审计数据分析能力技能竞赛、“审计手稿”编制技能竞赛。

河南安阳: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向全市审计系统下发《关于加强灾后重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建立灾后重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台账,盯紧问题整改进度,严格实行销号制度。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关注污水处理。在对乡镇专项资金审计中,将企业污水处理作为重要关注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调查等方式,摸清情况,推动乡镇水环境改善。

安徽铜陵铜官区:关注社区物业管理。在对老旧小区规范化物业管理财政补贴资金的专项审计中,紧盯“政策、资金、管理”三个方面,推动提升全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江西宜春袁州区: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关注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和涉农民生资金发放情况,着力解决广大农民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

湖北黄石西塞山区:关注绿化苗木种植情况。在某街道经济责任审计中,延伸审计该区党史陈列馆绿化工程建设情况,重点关注绿化覆盖及苗木成活、管护等情况。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审计驻地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伟大精神。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关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追踪商业银行信贷投放、存量风险化解情况。注重现场延伸,查看业务流程、核实资金去向,助力规范金融运行秩序,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策划编辑:欧立坤 种震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