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天津市审计局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雷锋精神我宣传”“雷锋精神我点赞”“雷锋精神我代言”“雷锋精神我传承”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全局注册志愿者为群众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期的雷锋精神。

此次主题活动以深化认识为主线,倡议志愿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相关条例,深刻领会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宗旨。以激励士气为牵引,组织评选表彰2019年度局优秀志愿者,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鼓励全局注册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防控疫情为抓手,号召注册志愿者在参加我局驻地社区疫情防控排班值守的同时,主动参加党支部报到社区和党员居住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真正让雷锋精神融入审计干部每一次无私的奉献、每一次友爱的互助、每一次善意的微笑之中。(倪利庆)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