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青海:审计推动出台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2012年以来,青海省连续8年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针对历年审计发现住房建设、分配管理、后续保障等方面的问题,青海省审计厅从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审计意见建议,促进住建等相关部门完善政策,加强公共租赁住房规范化管理。审计建议引起了政府及有关部门重视,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青海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从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准入、配租、配售、退出、运营、资金、监督等管理及住房租赁补贴9个方面明确了住房建设、分配管理等具体要求,强化了公共租赁住房精细化管理,为政府主导提供住房保障、因地制宜建设公共租赁住房、多样化需求服务困难群体等方面提供了政策支持。(李忠虎)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