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金山审计:作风建设五项承诺 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时间:2008年02月15日】 字号: 【大】 【中】 【小】
    
    最近,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金山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审计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审计干部自身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良好的审计干部作风,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区委《2008年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就作风建设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该局作风建设五项承诺,一是遵纪守法,牢记守则。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谦虚谨慎,平等待人。二是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民本审计思想,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讲究文明礼貌,服务热情周到,努力实现审、帮、促,帮助被审计单位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财经法规和财会制度,促进被审计单位提高经济管理水平。三是规范行政,按章办事。审计项目根据政府批准的计划按照规定程序实施,确保审计程序规范合法;审计报告经审计组集体讨论、征求被审计单位的意见之后再发稿;领导干部(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征求其本人的意见。四是严格执法,依法审计。严格按照《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实施审计,确保审计事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隐瞒依法查出的违法违纪问题;不泄露审计工作中涉及到的秘密。依法处理审计事项,对违反国家规定的财政收支、财务收支行为,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做出审计决定或者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五是廉洁勤政,自尊自爱。增强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政建设和各项规定,在执行具体审计工作中,严格遵守审计署“八不准”纪律。 (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