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绵阳市审计局开展优秀审计项目巡回演讲展示活动
 
【时间:2008年03月28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审计署6号令,规范审计行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表率示范作用,促进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的不断提高,日前,四川省绵阳市审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优秀审计项目巡回演讲展示活动。

    演讲展示以2006年度评出的5个优秀项目为主,由审计组长重点介绍项目组织领导及总体实施情况;审前调查和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怎样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发现大要案线索,深入追踪,全面突破的全过程;案件线索的移送情况、处理结果和社会反响;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的具体措施;审计成果、经验、教训、心得、体会;运用AO系统实施计算机辅助审计等内容。

    通过巡回演讲展示,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一是通过相互交流,宣传介绍好的措施和做法,调动了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二是通过对经验教训的总结,有利于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执法水平;三是通过这种创新形式,在业务操作方面等同于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审计业务全面培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