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辽宁辽阳市审计局注重加强审计综合工作
 
【时间:2008年07月2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辽阳市审计局为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扩大审计影响,下发了《关于加强审计综合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促进审计综合工作科学发展。

    《意见》明确了审计综合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关于综合工作的安排部署,日益完善综合工作体系,不断提高综合工作质量,为提升审计工作整体水平提供优质服务。要在服务审计工作大局中,切实履行审计综合工作的职能,高质量地完成综合工作。

    《意见》规定,全市审计机关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和改进审计综合工作,要把审计综合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科学规划,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把审计综合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摆到同等重要的位置,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主要领导要做到经常过问,分管领导要职责到位,审计综合工作人员要及时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要在人员配备、设备购置、经费保障、学习培训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审计综合工作。

    《意见》建立了综合工作的目标管理考评机制和激励机制,对信息工作、科研工作、统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奖惩措施。《意见》还提出要注重综合工作的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学习有关知识,了解综合工作的特点,掌握开展综合工作的方法,增强信息宣传、调研和统计分析的本领,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丛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