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苏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改版升级运行
 
【时间:2009年07月16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经过改版升级的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这是该局依托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南京”网站在互联网上设立的唯一门户网站。

    此次网站改版升级是为了适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需要,采取技术外包的方式,对网站的内容管理平台及栏目设置进行的一次全新升级改造和更新调整。网站升级改版后,不仅采用了先进的政府网站内容管理平台,同时也对网站栏目进行了重新调整,除保留原有的“职能机构”、“审计动态”、“政策法规”、“内审园地”、“信访举报”等内容,还增设了“审计知识问答”、“审计结果公告”、“考试培训”、“下载服务”等栏目,可以方便市民通过互联网查阅获取政府审计信息。其中,“审计知识问答”栏目是该局新设立的网上咨询平台,统一受理网民网上提交的关于审计知识的问题。“考试培训”是为了适应审计职称考试需要,提供审计执业资格(ACCA、CISA、CIA)考试政策、考试大纲、考前培训以及成绩查询等信息。

    为确保门户网站安全有效地运行,该局日前又出台门户网站管理规定,对网站的组织管理、栏目设置、内容保障和安全保密等予以明确。规定特别指出,负责互动性栏目的部门要建立适应网上互动需要的接收、处理、反馈工作机制,确定专人及时处理、答复网上投诉、咨询等。(周新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