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对四川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实施“全过程跟踪、全覆盖审计”
 
【时间:2009年11月26日】 【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全省灾后恢复重建资金跟踪审计视频工作会议结束的,河北省石家庄市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灾后重建审计有力有序开展。

    该局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定专人负责,明确职责分工。二是精心制定方案,理清工作重点,突出审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抽调了3名审计业务骨干,组成了驻四川平武县龙安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审计小组,开展全过程跟踪、全覆盖审计。

    由于石家庄突降大雪,审计组于11月19日才抵达审计现场。一到平武,审计人员不顾路途疲劳和当地天气、地理环境的影响,立即进点开展工作。几天来,他们与石家庄市对口援建平武县龙安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前线工作组和项目中心人员一道,冒着余震危险,克服交通不便,分别深入到龙安镇灾后恢复重建的4个交支票工程、17个交钥匙工程现场,询问工地工程进展情况,了解施工当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审计工作全面展开掌握第一手资料。

    审计人员表示,力争通过“全过程跟踪、全覆盖审计”,向龙安镇人民交出一本明白账,对全省和石家庄市人民交出一份放心账,按期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