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安徽绩溪成功开发并运行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动态管理系统
 
【时间:2010年04月20日】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通过近半年的努力,安徽省绩溪县审计局数据库管理平台第一个动态管理系统《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动态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该局在政府投资审计领域,继颁布实施《绩溪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实施办法》和《绩溪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业务操作办法标准》后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有力推进了该县审计技术方法的创新和审计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

    该数据库管理平台分为审计人员业务分工和职能权限管理模块、业务数据输入模块、业务查询模块、报表统计模块等,审计人员按照各自的职责和权限开展审计,完成相应审计业务和数据录入工作,软件自动完成相关后台数据的处理,以满足不同管理层次的业务需求。通过管理平台,既能实时动态地反映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进度、实施情况和审计成效,又可以以统计报表形式将审计结果进行分类统计分析,提高了跟踪审计管理的效率。该数据库管理平台接入互联网络后,通过授权可以为有关领导和部门提供信息查询和决策管理的服务,提高了审计成果的利用率,扩大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社会影响力。(章新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