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首次给审计系统记集体和个人三等功
 
【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广西自治区崇左市隆重召开全市审计系统记集体和个人三等功表彰大会,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计局首次给全市审计系统5个单位(集体)记集体三等功、给10名审计干部记个人三等功,以表彰崇左审计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崇左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克服建市初期的各种困难,在负重奋进中无私奉献、在依法求真中服务大局、在谦恭和谐中文明审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2003年建市以来,全市审计机关共审计783个单位,查出违规金额114320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401099万元,损失浪费金额2122万元;应上交财政18880万元,应归还原渠道资金5998万元,应调帐处理金额37032万元;向纪检、司法机关移送案件8件,涉案人员22人,提出审计整改的建议和意见1400多条,被有关部门采纳1000多条。此外,全市审计机关还审计了300多个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核减工程投资2亿多元。该市审计机关在近年全区各类评比中也获得了多项荣誉,有几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依法求真、负重奋进、睿智创新、敬业奉献、谦恭文明”的崇左审计精神。此次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计局给全市审计系统记集体和个人三等功,其目的就是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全市审计事业科学发展。(黎茂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