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河南审计厅举办第三期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
 
【时间:2010年06月2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认真落实《审计署2008年至2012年信息化发展规划》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快全省计算机审计骨干的培养步伐,按照厅党组关于继续举办每年一次的计算机中级培训班的决定,近日,河南省审计厅2010年度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在省审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是河南省审计厅组织的第三次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班,来自省审计厅、各省辖市、扩权县(市)审计局的56名审计业务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培训班为期50天,培训内容是按照审计署计算机中级培训大纲要求,重点讲解《计算机实用技术与网络技术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审计数据采集与分析》等课程。
    为提高培训质量,在总结去年和前年办班经验的基础上,此次培训进行了四个方面的改进:一是在审计署培训大纲的基础上,从省情出发,组织力量重新编写了两本教材,即《计算机实用技术与网络技术基础》和《审计数据采集与分析》;二是延长培训时间,增加学习的内容和深度,以便更好的巩固学习效果和掌握更多的知识;三是制定了严格的学习制度和管理制度,保证学习秩序和学习质量的提高;四是提高了淘汰率,以更好的督促学员学习的积极性。(耿宏丽 王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