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审计局迎来市直单位学习考察
 
【时间: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江西省九江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9月25日,江西省九江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粮食局、市农业局、市旅游局、市政府信息办、九江职业大学等六家市直单位共9人到市审计局学习考察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
    九江市审计局纪检组长黎昭平全面介绍了该局风险岗位廉能管理“一三五三”工作模式,综合法制科科长、纪检监察室主任就如何区分岗位查找风险点、界定风险等级以及兼职岗位的职责、风险点的认定处理作了说明。该局与六家市直单位成员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推进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以及纪检监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该局开展此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回答了有关单位的咨询和提问。
    六家市直单位对该局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学习借鉴该局经验做法,全面推进本单位风险岗位廉能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基础。(黎昭平 洪兴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