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重庆北碚审计局2010年内审工作成绩喜人
 
【时间:2011年03月31日】 【来源: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2010年,重庆市北碚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内审工作的发展,把内审工作作为国家审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大对内审工作的协调、指导、督促、查检,有效地促进了内审工作健康协调发展。一是全年共接收8名内审人员进入国家审计机关学习锻炼;二是组织审计业务骨干15次到内审单位授课、指导工作;三是召开两次全区内审培训大会,使全区188名内审人员得到培训;四是组织内审单位实施基层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基本建设审计;五是组织内审人员到先进发达地区学习内部审计方法和经验;六是在内审人员中组织开展课题研究。
    一年来,全区内审机构共完成内审项目321项,共查出损失浪费金额1.73亿元,增加效益376万元,提出审计建议并被采纳38条,发现大案要案线索1件。同时,内审课题研讨文章获得重庆市二等奖。为了总结经验,激励先进,促进全区内审工作全面展开,近日,该区审计局对2010年度涌现出的12个内审工作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周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