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咸宁咸安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五进社区”共建活动
 
【时间:2011年05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年来,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建设文明社区的要求,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五进社区”活动,成效明显。
一是宣传进社区。该局与青龙社区共同制作宣传横幅和宣传匾牌,营造创建氛围,着力提高市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二是文化进社区。组织开展太极拳、健美操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求美、求健、求乐的需求,增强社区文化的凝聚力,形成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三是温暖进社区。由局领导带队,带着慰问金,登门看望慰问社区特困居民和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四是平安进社区。捐赠1万元,协助社区建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络,完善群防群治体系,加强社区治安,维护良好秩序,保障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五是硬件建设进社区。为了改善社区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该局在社区办公楼的兴建过程中,派出审计人员对其工程质量进行全程跟踪审计,保证了工程质量。
社区共建活动深得干部和群众一致赞誉:区审计局在文明共建共创中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愧为最佳文明单位。

图为组织开展健美操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