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西南昌:重视审计科研工作 落实发展提升年活动
 
【时间: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人员素质,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主动拓展工作领域,将审计科研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审计实务为载体,不断从审计项目中总结经验、提炼心得,逐渐形成了审计实务与审计科研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该局注重选取有典型性、代表性的审计项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层次思考,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积极寻求对策。近年来,有多篇审计科研文章在审计署、省厅的评比中获奖或刊载,如:《关注社会热点 维护群众利益——某市殡葬管理处经济责任审计》入选审计署社保司成立十周年专题论文集;《县长经济责任审计》和《试论审计“免疫系统”的构建》分获省厅科研课题一、三等奖。通过审计科研活动,不仅为今后的审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更锻炼了审计人员分析问题的能力,推动了地区审计事业发展,把发展提升年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胡汉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