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南: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社会保障资金审计
 
【时间:2012年01月11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1月10日,湖南省审计厅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对全省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一是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成立社会保障资金审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项目的组织、协调、培训、指导和汇总等相关事宜。二是合理安排审计力量。除省本级和长沙市以外,湖南省审计厅组成13个审计组,由分管厅领导担任各审计组组长,每个审计组由7人组成。审计组成员由具备查核问题、分析研究、计算机应用和审计管理等方面能力的审计人员组成,实现知识和技能的优势互补。三是调整项目计划和相关工作。为了集中力量做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工作,201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安排的16个部门调整为10个,同时,还调减部分拟于今年实施的专项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企业审计等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社会保障资金审计任务,湖南省将于近期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对全年审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