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南审计厅强调要自觉适应形势全力投入重点项目
 
【时间:2012年01月31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该厅党组书记、厅长对湖南审计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分析认为,近年来,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日益重视,审计工作围绕中心、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逐渐增强;审计成果得到较好运用,审计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增强;审计的权威性进一步提升,审计的话语权增多;全国审计“一盘棋”的格局逐步形成,审计推动完善国家治理的作用明显发挥。这些为做好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同时,分析认为,民主政治的发展进步和政务公开的大力推行,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央实施更加灵活的宏观调控政策措施,也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更新的要求。湖南审计必须要自觉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敢于审计,善于审计,依法履行好审计职责。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全力投入,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国务院交办的社会保障资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审计任务;要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地做好审计署安排的三峡水库移民资金、援疆项目和资金等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