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南区审计局关注十八大民生热点 助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围绕十八大提出的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公共卫生服务专项资金审计。
    
    近年来,市南区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公共卫生服务事业发展。近两年年,该区年均投入9000余万元用于辖区内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保障公共卫生服务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本次审计主要对辖区内学龄前儿童免费体检、特困和残疾育龄妇女免费妇科检查等健康促进行动工作经费实施审计,重点关注各项资金的申报、审核、拨付情况,审查资金是否专款专用,有无虚假申报、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同时,注重评价专项资金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针对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荣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