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江苏南京溧水区审计局构建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
 
【时间:2013年04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根据区委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结合该局实际情况,从思想教育、工作创新、服务群众、模范带头和考评激励等环节入手,积极构建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

    一是注重党员素质的提升,建立健全思想教育机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党总支和支部成员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各项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党内营造全员学习、自主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环境。二是注重围绕审计业务,建立健全工作创新机制。不断拓展审计工作方式,全面打造优秀的审计工作环境、工作意识和工作能力,努力  创建和谐优秀的审计团队。三是注重党的宗旨的践行,建立健全服务群众机制。党员和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宗旨意识,带着热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的成果服务于决策和实践。四是注重党员作用的发挥,建立健全模范带头机制。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舆论宣传,大力学习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五是注重价值取向的引导,建立健全考评激励机制。把“组织创先进、党员当优秀”的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徐名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