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武汉洪山区审计局开展“进家门、送温暖、问民需、解民困”联系帮扶活动
 
【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诠释“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审计局深入开展“进家门、送温暖、问民需、解民困”联系帮扶活动。
     
    该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34户困难家庭,领导党员干部建立5户长期联系帮扶对象,发放爱心卡,送慰问款、生活物资共计3万多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采取“结一个对子、进一次家门、送一份关怀、问一条建议、办一件实事”等形式,为困难党员、群众发放“爱心卡+联系卡”,实行“一卡关怀送温暖、一卡联系户送服务”。要求党员干部联系帮扶要做到亲自上门、亲手送达、亲切关怀、亲身落实,实实在在为困难党员、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清、困难原因清、解困需求清”,确保将党的温暖送到急需帮助的党员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爱心帮扶践行群众路线。(王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