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河南许昌市审计局围绕10条主线 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
 
【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来源:河南省许昌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今年,河南省许昌市审计局在安排审计项目计划的过程中,紧紧围绕10条主线,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
    一是围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加大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力度。
    二是围绕国家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加大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方针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情况的审计力度。
    三是围绕促进提升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加大对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重要经济决策部署和经济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计力度。
    四是围绕促进领导干部转变作风、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加大对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相关规定和“三公”等行政经费执行情况的审计力度。
    五是围绕促进实施“阳光”公共财政、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项目,特别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情况、维护农民群众土地权益的审计力度。
    六是围绕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的审计力度。
    七是围绕促进县(市、区)政府及组成部门的职能转变,加大对职能履行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
    八是围绕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大对干扰市场经济秩序行为的审计力度。
    九是围绕财税体制改革,加大对财政预算执行和财政决算情况的审计力度。
    十是围绕助推“五型”许昌建设,加大对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特别是重大水利项目的审计力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