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安阳市审计局开展“十问”反思活动 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来源: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和人员思想实际,组织开展“十问”反思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推动年度审计任务的圆满完成。

“十问”反思活动,主要围绕你记得入党誓词、入党时间、党费标准吗?你知道“三会一课”、“四个服从”、“四个意识”、“四讲四有”及党员义务、党的群众路线、红旗渠精神内涵的具体内容吗等10个问题,采取静心自问、党小组会思想汇报和谈心交心等形式进行。通过自我反思,认真查找个人在理想信念、组织观念、党员意识、尽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思想汇报和谈心交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自我整改、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断地锤炼党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守住准则,牢记条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十问”反思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纪党规作为不可逾越的“高压线”,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精品”和“品牌”意识,确保审计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董芳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