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和深圳市审计局共建审计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南京审计大学和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合作共建审计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审计局举行。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局长陈倩雯、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王家新以及副校长尹平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19名审计专业硕士在读生将正式进驻深圳基地开始实习实践。

王家新同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南京审计大学作为国内最高审计学府与处于全国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市审计局,联合探索审计人才培养模式和体制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合作共建审计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对培养审计人才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国家审计人才培养取得新的突破与进展。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陈倩雯同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审计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深圳基地的启动是对双方去年11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效落实,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审计科研等方面长期合作,共同推进国家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陈倩雯同志介绍了深圳审计机关近年来创新开展工作的情况,期待发挥南京审计大学的科研优势,将多年来深圳审计实践取得的审计成果进一步提升。她表示,深圳市审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实习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尹平同志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在审计专硕人才方面的培养情况,对派到深圳基地的19名学生提出了遵纪守法、保障安全、培养能力的要求。深圳市审计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审计机关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实习具体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凌春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