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关注光伏产业 助力节能减排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近期,各地审计机关在审计项目中,关注光伏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助力政策落实落地。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在湖南省节能减排相关资金审计中,通过数据分析比对、查看项目资料、延伸重点项目等方式,审查项目建设的合规性、运营效益及周边群众受益情况,推动光伏项目科学规划建设和高效运营发展。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深入重庆市忠县双古村、宁夏回族自治区冯记沟乡等地,实地调查光伏电站建设运行情况,推动节能减排有关政策措施落实。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农光互补”政策落实情况,深入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实地核查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了解可持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耕地不撂荒、生态未破坏。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光伏+油牡丹”项目情况。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策划编辑:赵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