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新时代审计好青年
——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办领导和39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以“不负韶华,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倾听干部心声、畅通沟通渠道,凝聚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青年干部代表们敞开心扉,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思想认识,分享人生感悟,交流工作体会,共话理想未来,为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出青年审计干部勤学善思、笃信笃行的良好风貌,赤诚奉献、敢为人先的工作激情和朝气蓬勃、冲劲十足的青春活力。

听取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结合本人刚参加工作时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和大家进行了集体交心谈心,将近期开展的青年干部问卷调查结果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对大家关心关注的干部培养培训、干部自身综合素质能力、激励导向作用发挥效果、人文关怀和日常沟通渠道、干部队伍稳定性流动性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西安办审计事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奉献。青年审计干部要具备四个方面的能力素质,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有过硬的本领素质,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四是要有斗争精神。

办领导们寄语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比、学、赶、帮、超”“撸起袖子加油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看见眼前人,西安办大有未来”“共聚力、齐奋进、强西办”。言辞诚恳,暖意融融,既是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也是对西安办未来发展的满满信心。图为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刘丹)

 

责任编辑:李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