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境外司党支部迅速组织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2年04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字号: 【大】 【中】 【小】


4月6日,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主题教育活动通知下发后,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立即按照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署党组关于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通知下发的当天,境外司党支部及时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通知精神,统一认识。4月7日,司党支部向各联合国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下发了境外审计司党支部关于落实署党组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的内容和活动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二、积极响应,认真落实。4月7日和8日,分布在亚洲、非洲、欧洲和美洲等多个审计现场的所有联合国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境外司在美国公派学习的刘瑛同志,立即利用工作间隙和周末开展学习活动。他们按照境外司党支部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和署领导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并及时向境外司党支部提交了学习活动报告。

三、形式多样,确保实效。境外司党支部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创建学习型临时党支部结合起来,在境外审计工作现场因地制宜采取学习研讨、交流座谈、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活动见成效。

四、自觉实践,决不懈怠。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不论是在审计现场还是返回各自岗位后,都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审计事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