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开展“三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通过书记领学分享、观看党史视频、开展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恩、悟真理、提士气,更好服务审计中心工作。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办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指定书目、真真切切接受思想教育、实实在在提升学习成效。

二是观看一套党史视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史教育题材纪录片,学习党史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追忆英魂,传承好红色基因,提升办公室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开展一次交流研讨。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办公室岗位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将红色的革命信仰、信念、信心体现到服务全办审计中心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为该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现场。(毕棠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