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南京办组织全办女同志开展“庆‘三•八’、学王瑛”活动
 
【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组织全办女同志在江苏省溧水县开展了“庆‘三•八’、学王瑛”活动。在座谈会上,围绕“向王瑛学什么”、“我将怎么办”等主题,女同志们一致认为,王瑛同志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她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斗争、对广大干部和群众关心爱护、对自己和亲属严格要求的高尚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瑛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心系群众、情系基层的责任情怀;学习她忠于职守,敢于碰硬,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学习她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人生准则。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该办还组织参观了溧水县天生桥景区和傅家边农业生态园,使女同志们领略了世外桃源的神韵和秀丽风光,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向上、奋进的和谐氛围,激发了女同志立足审计岗位再建新功的热情。(陈伍滨 鞠仲敏)

 图为女同志们在农业生态园种植基地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