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西安办细化审计项目审理流程
 
【时间:200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字号: 【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出台了审计项目审理工作规则,在审计项目中全面推行审计审理制度,对审计项目审前调查、编制实施方案、现场审计、提交审计结果类文书全过程进行审理。为进一步规范审理工作,细化流程,编制了审理工作流程图,明确各过程审理内容和标志性文档资料。一是明确了审理资料的提交、接收、加盖审计原件标识、传递、归还登记等流程。二是细化审理内容,突出审前调查与编制实施方案、审计实施过程与审计结果的对应和一致性审理的内容。三是明确了审理人员审理工作的程序和审理会议程序,编制了审理工作表和审理意见书,审理的过程和结果一目了然。四是进一步明确了审计项目提交审理前审计组及所在业务部门复核、业务会议审定以及对审理意见采纳说明的程序要求。五是对审理资料的提交、审理及提交办审计业务会议审定的时限管理进行了细化,重点加强了对审计业务会议前审定资料提交时间的管理。
    目前,西安办已在部分审计实施完结的审计项目中开展了审理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