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昆明办对外派培训人员实行动态管理
 
【时间:2009年12月10日】 【来源: 审计署昆明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完善审计人员知识结构,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审计署2009年10月面向非财经专业的审计一线工作人员在南京举办了第三届知识结构调整培训班。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高度重视,选派9名新进办的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昆明办党组本着关心干部、培养干部,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随时了解、动态跟踪参训人员的思想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参训人员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提高了该办参训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培训效果。

    近日,昆明办派员专程到南京看望了参训人员,转达了办党组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能安心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通报了昆明办近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向参训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审计署这次举办的培训班,为审计人员提高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平台,为将来更好地适应审计工作、干出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二是要将审计实践与理论学习紧密联系起来。要多结合自身的审计工作,在学习中多联系、多比较、多思考,多总结。三是参训人员在要善于总结思考,学习培训结束后,将学习培训的收获和心得回办后向办党组汇报。四是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学习任务繁重,要劳逸结合,坚持锻炼,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何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