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京津冀办以节能减排为载体 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年07月1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字号: 【大】 【中】 【小】
    结合《审计署关于深入贯彻国务院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节能减排审计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共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机关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最近以节能减排工作为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为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
    电脑设备采购坚决执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该办及时掌握国务院动态发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在设备采购工作中积极采购国家推广的节能技术和产品,坚决执行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优化网络机房管理将能耗降到最低。网络机房是为特派办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控制中心,服务器、空调等大型设备多,每天的能耗非常大。该办计算机审计处在保证网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认真梳理网络机房中能够降低能耗的环节,采取关闭各个服务器的显示器和随手关闭照明灯等措施,优化网络机房管理细节,将网络机房的整体能耗降到最低。
    日常工作中养成人员离开设备即关的习惯。节能减排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该办职工注重从日常工作中节约能源。办公室中的计算机、饮水机、照明灯、空调等用电设备,在人员就餐或者下班离开办公室时,能够注意把用电设备及时关掉,自觉培养节能减排的好习惯,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为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