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广州办参观“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反响强烈
 
【时间:2011年09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在广东省博物馆拉开序幕。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审计工作繁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共组织61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4名在穗办领导和19名处级干部带头观展。

    本次展览以文字图片、音像资料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重大窃密泄密案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同时配以现场窃密手段和保密防范技术演示,生动直观、别开生面。参展领导和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指引,逐一认真观看每一幅案例图展、每一项技术演示,还不时询问有关案例的详细情况和需要注意的保密事项。许多同志边看边交流,“太触目惊心了!”、“我们在审计中也要引以为戒啊!”、“原来稍一疏忽就可能泄密啊”、“居然有这样的窃密手段啊”,大家纷纷感叹深受震动和警示,仿佛“于无声处听惊雷”,表示要以案为戒,把观展所受到的震撼和触动切实外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实际执行力,内生为执行保密规定的工作习惯和行为模式,以更加主动地适应信息化发展和复杂敏感的的审计工作。

    观展结束后,许多同志深受感染、心情激动,纷纷自发题词留言。有的同志挥毫写道,“震惊!”、“保密工作任重道远”;有的同志诚恳留言,“谨小慎微,做好保密工作”、“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一个同志的责任”、“保密警钟要长鸣”。(李枚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