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济南办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字号: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制定五项措施,引导全办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一是进一步深化“三员”教育,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纯洁。 把深化“三员”教育,与审计文化建设结合起来。要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到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忠诚党的事业不懈怠、牢记党的宗旨不淡忘、严格廉洁自律不褪色。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该办强调党的纯洁性要靠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纯洁性来体现和保持。要严把党员入口关,把保证质量放在首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健全组织生活,使每个党员始终处于党组织的管理、监督之中;把好选人用人关,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三是进一步开展“三个合格”大讨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争当“四手”为载体,要继续深入开展“三个合格”大讨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正视不足和差距,坚决治理“庸懒散娇骄暮”,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创先争优、争当“四手”。

    四是进一步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动摇,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始终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动摇,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带着感情、带着关心,在审计工作中维护民生和公平正义。

    五是进一步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牢记“两个务必”,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作风,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预算,建设节约型审计机关。(张学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