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长沙办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会
 
【时间:2012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召开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提出要以审计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的纯洁性。在联系实际,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该办党组强调需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
    
    一是扎实推进“法治长沙办”“文明长沙办”“数字长沙办”和“和谐长沙办”建设,要通过分解建设任务、落实建设责任,形成依法治办、从严治办、文明和谐的良好发展局面,夯实特派办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二是全力提升审计业务水平,增强特派办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要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提升审计成果水平,促进被审计单位整改。三是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的能力和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创新能力、宏观分析能力和审计业务突破能力;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和“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干部职工思想,筑牢特派办发展的人才基础。四是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特别是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建设,着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向“四手”审计干部学习活动,强化特派办发展的思想组织保证。五是深化后勤改革和服务,转变服务工作理念,继续开展为干部职工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六是强化理论宣传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加大考核力度,激发干部职工理论研究热情,提高理论宣传工作水平和质量。(刘彪 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