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审计动态  >  审计署动态 > 正文
 
审计署郑州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111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审计署“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视频会议。参会党员干部认真收听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和驻署纪检组长郑振涛同志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讲话。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理解,对刘家义审计长和郑振涛纪检组长分别提出的九个问题和三点意见有了初步的体会。视频会后,办领导立即作出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将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列入办分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进一步学习。

一要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

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深刻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重大意义,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制度,扎紧制度笼子,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氛围。

三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打铁还要自身硬,每个党员要自觉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审计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推动作用,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和考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依法审计、无私无畏,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图为视频会议现场。(吴耀星 冯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