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苏南京溧水区:助推产业园区企业降低疫情影响 实现生产发展稳中有进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永阳街道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了产业园区关心关爱企业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

审计组通过全面梳理园区扶持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制作成台账反馈给园区管委会及各主管单位,靠前对接、主动服务,积极协调园区及各主管部门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促进企业生产发展稳中有进。图为审计现场。(张蓉 李阳)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