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审计人在一线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雅安市审计局在开展大渡河流域水环境保护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结合上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重点关注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小水电清理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图为审计人员查看石棉县部分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在线监测和公示情况。(蔡艳)

绵阳市审计局在北川县、平武县2020年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筹集管理使用、工程建设管理以及制度建设情况。图为审计组在平武县响岩镇、白马乡对项目进行现场踏勘。(秦菡)

汛期来临,成都市新都区审计局在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防汛要求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图为审计组深入施工现场,核查连续降雨造成的积水、滑坡、塌方等情况。(李兆卓)

渠县审计局在对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审签)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应急救灾物资采购、储备、领用及基层备灾点救灾物资管理相关政策措施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核实应急物资管理台账。(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审计局 陈家涛)

西充县审计局在对市级重点项目西充县城南医疗康养中心项目跟踪审计过程中,重点聚焦工程建设过程管理,关注工程变更合法合规合理性、施工单位是否按图施工、隐蔽工程质量控制等。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桩基情况。(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审计局 谢青岑)

苍溪县审计局在高速公路征拆资金跟踪审计中,为有效解决因现场发生重大变化而无法认定项目建设征拆前后状况的难题,巧用多源图层分析技术对建设项目选址红线、用地规划红线、现场拆迁镶嵌图等电子图进行对比分析,快速锁定疑点、精准揭示问题。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对多源图层重叠对比分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审计局 刘晓琴)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