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开展系列红色活动筑牢青年干部“红色根基”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青年干部开展系列红色活动,“沉浸式”学习党的“革命史”“光荣史”“奋斗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想、融入学习、融入实践。

重走红色路线,重温“革命史”。组织40余名审计青年赴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深刻感悟红军勇往直前、不畏艰苦的坚强品格。成立异地审计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中共遂昌支部旧址,实地感悟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牢记共产党人舍身革命的初心和使命。传递红色思想,铭记“光荣史”。依托审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党史宣讲,举办审计青年“红色思享会”,推选11名优秀青年代表,以现场集中分享的形式进行演讲展示,交流思想、启迪智慧、坚定信念。组队参与市“百年潮涌•温州印记”党史知识大赛,审计青年先锋队获市直机关第三名,一名选手加入市代表队在全省比赛中获三等奖。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奋斗史”。组织青年干部投入专题实践活动,组建青年数据分析组,积极为审计一线开展审计数据分析和处理。青年党员积极到结对的府前社区,居住社区报到,参与温瑞塘河“巡河护河”“平安乐巡”志愿活动1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