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办分党组抢先抓早、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在全办机关管理APP上发布学习贯彻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办领导深入分管处室党支部,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精神,并结合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会议,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视频,撰写交流材料,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立足岗位实际开展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各审计组结合目前开展的审计项目,在审计现场利用报刊、微信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同志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更好推进审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更好聚焦主责主业,埋头苦干、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当前审计工作任务,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丁宁 连明霄)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