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京:走“南”到“北”上高原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2021年,北京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加强重大专项政策跟踪审计的要求,助力北京市以首善标准做好新发展阶段支援合作工作。根据实施方案重点事项和审计项目特点,对河南南阳、湖北十堰、西藏拉萨三地进行了延伸。

走“南”

审计组第一站来到了河南南阳,与对口协作项目水源区县召开审计工作座谈会,了解被审计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到对口协作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查。

到“北”

在湖北十堰,审计组重点关注产业发展、民生等项目,实地勘察对口协作水源地保护情况。审计期间,与十堰市审计局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南水北调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党建、业务双促进。

上高原

第三站审计组来到了西藏拉萨。到达拉萨的当天,部分审计人员就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经过短暂调整,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展现了审计人敢打硬仗、敢于拼搏的精神。

审计组精心组织,通过数据汇总、综合分析、延伸调查、实地踏勘、深入研究、随查随纠等方式,完成了审计任务,发挥了审计在保障资金安全、推动政策落实、巩固脱贫成果、督促问题整改等方面的监督作用。

2022年,新一轮支援合作审计即将启航!(王敬敏)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