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重庆:审计局开农副产品展销会
 
【时间: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听说了吗?我们局要搞农副产品展销会?”“知道!这次展销的全是我们局驻村第一书记在他们村里挑选的,数量不多呀!”“对呀!马上要过年了,快去展销会买点土货,也是我们审计局为乡村振兴出的一份力呀!”这是近期在重庆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中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

为促进对口帮扶村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重庆市审计局机关开展了对口帮扶村农副产品展销活动。活动中,城口县咸宜镇双丰村第一书记余海、明月村第一书记赵争光、巴山镇努力村第一书记刘军带来了所驻村集体经济制作准备的腊肉、香肠等腌腊制品,蜂蜜、大米、茶叶、土鸡等农产品以及天麻、丹参等高山野生中药,这些特色农副产品深受干部职工欢迎,不仅为对口帮扶村农副产品树立了良好信誉,也体现了审计人服务基层、帮扶群众、奉献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伍宁)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