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向“疫”而行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当前,河南省面临疫情防控重大挑战,河南审计机关闻令而动,向“疫”而行,迅速开启一场与时间竞速、与病毒赛跑的“战疫”模式!

安阳市审计局设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带头站在抗疫斗争第一线,负责密接、次密接人员信息登记录入工作。

三门峡市审计局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协助相关单位开展核酸检测、排查登记出入人口及车辆信息、入户统计返乡人员、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截至目前,突击队员们已协助核酸检测340余人,入户登记排查居民信息470余条。

郑州市中原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街道社区,化身“大白”协助社区做好信息采集、扫码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

平顶山市新华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消杀物资和食品储备物资运送至防控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新乡市审计局迅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联系帮扶的无主庭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庭院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并送去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党员干部做实做细返新人员摸排、居民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知识宣讲、日常消毒等工作,与社区志愿者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新乡市卫滨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进驻分包社区,仔细核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双码,查验中高风险地区返新人员核酸证明,做好重点人员追踪、小区消毒等工作。

“你好,检测一下体温,请出示一下你的健康码、行程码”“你从哪里过来的?到哪里去...”13日凌晨,西玛大道凤泉区界防疫卡点上,凤泉区审计局防疫志愿者们正有条不紊地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检查和信息登记工作。

濮阳市范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开展分包小区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党员干部引导居民扫码、维持现场秩序,并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有效提高了检测效率。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三无”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人员共同做好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居民核酸检测等工作。(河南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