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郑州:除雪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日前,寒潮来袭,大雪覆盖了郑州市区的大街小巷,道路积雪成冰,给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郑州市各级审计机关以雪为令,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纷纷走向马路、街头扫雪除冰,为民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中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自带工具赶赴文化宫路(建设路-友爱路)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惠济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到开元路惠济万达段开展清除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

上街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全员上岗,“遇雪”奋战,踊跃投身到扫雪除冰行动中。

管城回族区审计局应急处置小组快速反应,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打开一条路,再向两边扩展”的顺序,将满是积雪的分包路段打扫干净,保证了分包路段安全畅通。

荥阳市审计局闻讯而动、闻令而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分包路段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助力城市道路畅通、市民生活如常。

中牟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赶往分包路段开展义务扫雪,为过往行人和车辆消除安全隐患。(韩红领 时晓莹 张鹏波 贾颖 程郁 张倩佳 龚高敏)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