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盛夏,看审计人的脚步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时逢盛夏

全国多地迎来高温、暴雨天气

审计人步履不停

奔走于各审计项目一线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在特高压电网工程建设运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关注特高压输电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审计人员深入泉城1000千伏变电站,实地查看特高压变电站建设内容、工程质量、运行维护等情况,推动特高压电网工程安全运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双碳”目标实现。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在海关审计中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等重点商品进出口监管情况。审计人员通过向企业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危险化学品包装、存储及运输操作规程,实地核对危险化学品进出口数量、通关作业环境、海关验核等监管情况,助力海关守护国门,筑牢进出口危险化学品安全防线。

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在审计中积极关注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情况。审计组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核酸检测机构,深入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标本接收、信息核对、核酸提取、扩增分析、结果判读等情况,重点关注资质能力、质量控制和生物安全管理,促进核酸检测全流程规范化操作,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

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审计人员在近期开展的住房租赁相关资金审计工作中,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相关要求,积极关注地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情况,实地走访配套公寓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核实项目建设进度。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在海关审计项目中,聚焦海关部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门安全屏障情况。审计人员深入某海关技术中心实验室,实地了解动植物、食品等实验室检测鉴定情况,详细了解取样、制样、检测方法等实验室检测业务,推动海关部门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筑牢国门安全第一道屏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

审计人在行动!

责任编辑:种震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