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走近审计,认识审计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审计厅开展“走近审计,认识审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院校专家教授、民主党派人士、特约审计员、被审单位、社区群众等代表参加。

代表们来到了湖南审计荣誉室,认真了解湖南审计机关发展历程和历年获得的荣誉。

来到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跟踪审计现场,实地体验现场审计,近距离了解审计工作。在座谈交流会上,审计组组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审计流程、审计重点,汇报了当前审计取得的初步成果。代表们对审计人员“为民而审、为国而计”,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审计人员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的职业素养表示钦佩。

省审计厅向代表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其释义等书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拉近了审计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杨淞淇)

 

责任编辑:何晓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