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荆州:保护母亲河 审计在行动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字号: 【大】 【中】 【小】

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四看”推动绿色发展,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提供有力审计保障。

一看水。在某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中小型涵闸运行情况,查看涵闸人员配备、维修养护、隐患排查等,确保涵闸正常运行,持续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屏障。

二看鱼。在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审计中,以中华鲟放流为重点,关注经济鱼类和珍稀鱼类在养殖、放流及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效果,查看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助力提高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效率。

三看树。在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关注长江沿岸园林绿化管养项目建设及荆江大堤两侧防护林情况,深入了解树木种植、养护、防洪及利民效果。

四看砂。在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关注所辖长江江段河道整治疏浚情况,确保河势稳定和防洪安全。(李黎 孙会)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