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注老年大学、关心未成年人……直击审计一线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字号: 【大】 【中】 【小】

青岛市审计局在市检察院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检爱同行共护未来”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聚焦未成年人保护法律监督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沟通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和办案流程。

长春市审计局在老年大学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老年大学的运行、课程多样性和教育资源整合利用等情况,促进老年教育资源整合。

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在市蔬菜产业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菜篮子”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以及经济社会效益实现情况。实地查看蔬菜种植基地建设是否达标、管护是否到位、效益是否实现,助推“菜篮子”项目规范管理,稳产保供能力持续提升。

重庆市垫江县审计局在县市场监管局预算执行审计中,聚焦食品监管,深入现场查看高速公路服务区冻货储存条件、酱料保质期限情况,助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河北省井陉县审计局在乡村河道整治项目工程审计中,以项目资金管理和项目工期为主线,从工程质量、资金应用、现场管理、工期倒排等方面,对河道整治项目提出审计建议,助力项目在汛期前完成既定目标。

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在该区林业专项资金审计中,重点关注辖区内口袋公园建设管理情况。通过查阅项目资料、对比分析图纸、实地走访勘察等方式,全面了解口袋公园资金使用、场地规划、设施维护、绩效评估等方面情况,规范口袋公园后续养护管理制度,提升资金使用绩效,助力盘活城市“边角料”。

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审计局在财政审计中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特殊儿童群体基本生活保障、村医基本药物制度补助和农村公路日常养护,通过研究相关政策文件、实地走访等形式,推动相关资金落实到位。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