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活动,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西藏扶贫审计故事、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短片、集体参观办史展示厅,追寻入党初心,展望审计事业未来。

全办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积极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的庄严承诺。下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的隆重气氛中,党员干部倾听“两优一先”获奖感悟,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吴斌同志宣传片,对标先进,激励自我。西藏亚东扶贫资金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在大会上讲述奋战审计一线的故事,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下图为表彰现场。

 

 

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办史展示厅,回顾新中国审计史和上海办30多年审计历程,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青年党员干部朗诵诗歌《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提前为2021年的“七一”献上上海办审计人的敬意。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鲍朔望同志在会上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精通业务、真抓实干、遵章守纪,在祖国和组织最需要的时候勇挑重担,为祖国争光、为审计事业添彩。下图为各党支部集体参观办史展示厅。(刘爽  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