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在琼开展廉政警示观摩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深圳特派办海南省高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和财政审计处党支部赴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基地开展廉政警示观摩活动。在活动现场,解说员通过大量数字和详实的文字图片为全体干部讲解了一个个利用职务进行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参观过程中,大家还观看了《千里之堤 溃于蚁穴》的纪录片,观摩活动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敲响了警钟。

    参观完毕,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当看到纪录片中服刑人员讲到如何禁不起金钱的诱惑、一步步坠入犯罪的深渊,最终连累了家人、自毁人生时,深刻感受到身陷囹圄的痛苦和违反党纪国法对国家、社会、家庭造成的沉重伤害。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廉政警示观摩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图为活动现场。(于玲)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