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體 | English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陕西:深入贫困山区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致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字号: 【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审计厅前往定点帮扶的留坝县留侯镇庙台子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致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入乡村了解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情况,加快推进“党建+扶贫社+能人大户+贫困户”的新模式,力争打造扶贫工作“新高度”。二是逐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及健康情况,排忧解难,并提供过冬衣物。三是牵手关爱小学生,在小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科技知识普及,现场指导同学们组装机器人玩具,并赠送了智能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四是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新中国成立70 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扶贫惠民政策等内容。

这一系列有意义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初心意识,丰富了扶贫帮困内容,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昌业忠)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